豐聖大理石-LOGO-方

追蹤我們

聯絡資訊

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82號

(02)2610-7888

(02)2610-7666

fs.s7888@msa.hinet.net

關於 豐聖大理石

豐聖大理石具有藝術涵養的獨到眼光,我們總是親自前往世界各地的稀有礦場,在義大利、巴西、土耳其、葡萄牙、希臘、非洲、中國大陸、挪威等各國跋山涉水,只為蒐羅浩瀚天地淤積千年而成的獨特紋理石材,提供追求不凡的品味人士擁有與眾不同的風格選擇。

我們也集結空間美學相關領域專業人士,打造全台最為宏偉的大理石藝術殿堂,占地一千餘坪,展現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傳奇工藝,每片石材的紋理刻劃皆彌足珍貴,透過全台唯一的實景玻璃櫥窗,將大理石馭繁為簡,實際演繹居家空間如何優雅詮釋瑰麗斑斕的天然石材,並且隨著專業人士指導,便能找到符合自我風格的生活哲學。

image-layers_2-1
豐聖大理石-關於豐聖

美學團隊客製化打造您心目中的理想藍圖-豐聖大理石

美學團隊客製化打造您 心目中的理想藍圖

1.特殊加工

工廠具備專業技術師與機器設備,凡舉線板角材.羅馬柱等特殊加工,我們都能裁切出幾乎完美作品。

不論是電視牆、牆面、地坪、檯面、浴室......等、有任何維修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2.石材水刀訂製

全台少有水刀技術工法,量身客製圖案雕花,從自然、幾何圖紋至極富意義的草寫簽名,都能夠過高壓水槍精準雕刻,呈現絕無僅有的大理石藝術,享受精品級訂製服務。

3.專業介紹

豐聖大理石團隊起源於2010年,座落於新北市八里石材集聚地,擁有各方領域頂尖人士之專業團隊,具有藝術涵養的獨到眼光,採購團隊總是親自前往世界稀有礦場,在義大利、巴西、土耳其、葡萄牙、希臘、非洲、中國大陸、挪威等各國跋山涉水,只為蒐羅浩瀚天地淤積千年而成的獨特紋理石材,提供追求不凡的品味人士擁有與眾不同的風格選擇。

全台最為宏偉的大理石藝術殿堂,占地一千餘坪,展現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傳奇工藝,每片石材的紋理刻劃皆彌足珍貴,透過全台唯一的實景玻璃櫥窗,將大理石馭繁為簡,實際演繹居家空間如何優雅詮釋瑰麗斑斕的天然石材,並隨著專業人士指導,找到符合自我風格的生活哲學。

豐聖大理石 把最優質的呈現給你

0
年成立
0 +
石材產地
0 +
異國石材
0 +
佔地坪數

團隊 核心

總經理吳呈曦與副總經理兼採購買手吳仲雲兩兄弟,過去看著長輩遵循傳統產業的框架循序經營,在兩人接手後決定跳脫業界現有模式,轉往企業化精緻管理,有效率地提升品牌藝術涵養,打造全台最具時尚品味的當代大理石殿堂,讓石材不再只是老氣的代名詞,透過獨到眼光所採買導入的優美石板,更能成為象徵品味的藝術私藏。

豐聖大理石-團隊核心
為何選擇豐聖-豐聖大理石

為何 選擇豐聖 ?

總是以嚴格眼光審視與追求完美的採購團隊,不辭艱辛於全世界礦場跋山涉水,遠溯巴西挖掘殿堂級寶石級大理石,多年來深受國際礦場信任與肯定,將罕見美石搬運回台,由專業培訓銷售團隊以優勢價格回饋客戶,只為賦予藝術鑑賞人士一齊共享大自然淬鍊千百億年的精湛雕工。

為您設想 我們的使命

最高品質的石材

Residential

High-quality stone materials

最優良的服務團隊

Commercial

An amazing service team

最完美的動線規劃

Construction

An ideal layout for browsing and a perfect transportation method

最合理的石材價位

Professional

The most reasonable prices

最良好的空間環境

Qualified

A perfect space

最多品種的石材大板

Architecture

F.S holds a large selection of stone slab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