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
豐聖大理石-LOGO-方

追蹤我們

聯絡資訊

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82號

(02)2610-7888

(02)2610-7666

fs.s7888@msa.hinet.net

2023 年 8 月 29 日

因時制宜,遠距採購完美奢石,打造精緻完美的居家端景

因為疫情,也因為距離,居住在南部的業主夫妻,不能來到現場指定奢石,最後選擇遠距採購。

之前他們幫小孩準備婚房的時候,就曾經來到豐聖親自挑選大理石,兩位業主說因為那一次的合作印象非常深刻,服務很專業、很滿意,所以這次準備退休宅,也一定要指定豐聖大理石。

但是因為當時疫情關係,他們不方便出門親自到場選購石材,所以跟豐聖大理石討論之後,決定為業主提供遠距採購服務,以線上訂購方式,交由豐聖全權協助挑選石材

北部最大石材展間

業主開心,是我們最大的成就

我們接到業主委託後,立即聯繫合作多年的海外礦區進行採購,憑藉多年在產區採購的深厚情誼,還有業主的信任,讓這次遠距採購服務順利完成。

北部最大石材展間

讓豐聖大理石再度為業主夫妻打造精緻完美的居家端景,帶著笑容迎接舒適的退休生活。

無論任何需求,都能為您提供專屬服務。

在此真心感謝所有相信豐聖大理石的業主,讓我們有機會成就無數個美好的家。

#北部最大石材展間 #奢石領導品牌 #世界級藝術奢石展館 #石材選物店 #藝術打造的居家儀式感

▍立即致電洽詢 02-2610-7888

▍立即預約鑑賞 https://lin.ee/hgzsCSX

▍更多資訊 𝐦𝐨𝐫𝐞 ▼ https://linktr.ee/fsstone

大自然的「石」尚藝術,豐聖邀請所有品味人士一起鑑賞天然的精湛工藝。

資料來源:FB PO文

延伸閱讀

2022 年室內設計與石材 3 大趨勢
豐聖大理石 5 種珍稀奢石推

2023 年 8 月 29 日

跟著Justin選美石

説到選大理石,沒人比Justin 更龜毛。
石編常常聽負責採購大理石的 Justin 説他到礦場選石頭的故事,總是要搭乘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機,再搭乘當地小車一路顛簸五六個小時,才能抵達超級偏遠的稀有礦場。我們問他,這樣不累嗎?

2022 年 6 月 8 日

近境制作 X 豐聖大理石對談|一切都和情感傳遞有關。從藝術到大理石,探尋家的意義。

「任何事物最重要的,都是情感累積與連結。設計到最後不只是在解決機能,而是在情感傳遞。」近境制作總監唐忠漢從事室內設計,著重家的樣貌,藉由空間事物的排列組合,創造出專屬於其、合乎於其日常生活的步調;而豐聖大理石的執行副總吳仲雲致力引進珍稀罕見的天然藝術石材,為空間提供豐富瑰麗的選擇,相互合作數年,以信任、執著與堅持,創造家的情感連結。

2022 年 6 月 6 日

感謝專業Youtuber 35線上賞屋Ted 以及 百萬網紅 Joeman 來訪拍攝!

▍感謝參訪拍攝 ?

感謝專業Youtuber 35線上賞屋 Ted 以及 百萬網紅 Joeman 來訪拍攝!

很高興有機會和兩位分享大理石的天然藝術之美,如何為空間帶來質感與氛圍。

更多內容,敬請期待影片上線!

資料來源:FB PO文

2022 年 5 月 9 日

專訪維耕設計主持設計師蘇楠凱|空間設計,是一種共同創作的行為

「希望透過設計手法改變生活的節奏,朝向美好的方向」是維耕設計蘇楠凱的初衷。從建築背景出身的他,擅長運用雕塑手法,為室內空間呈現趨近自然的美感。從作品中不難發現,透過牆面線條、隔間領域組構,配合多元材質交織,總會呈現富含巧思的一面,層次精緻而優美。

2022 年 4 月 28 日

專訪金岱設計總監陳美貴|實用為先,以信任完成夢想

設計裝修是人生一大要事,對於每個屋主而言,每次裝修,都是在心中醞釀了長久時日,尋找並評估許多設計師後與之進行訪談,初步確認彼此對未來的家空間都有共識,才進一步委任,因而每一步決定皆是慎重其事。因此,「完成屋主多年來的夢想家園」正是設計總監陳美貴置身空間設計產業二十年來,未曾改變的初衷。

2022 年 4 月 6 日

「石」尚當道,翻玩空間奢華新意!

文章來源:VOGUE

隨著現代人對於大自然的嚮往之情與日俱增,以多元繽紛的色澤質地、細緻獨特的紋理備受室內設計青睞的大理石材,逐漸從空間中的配角躍升為主角。出自上帝之手的石材傑作,時而氣勢滂薄、時而嬌柔溫潤,成為定義場域氛圍的關鍵元素;並以渾然天成的靈氣,為空間注入恰到好處的奢華調性。

01-「石」尚當道,翻玩空間奢華新意!-豐聖大理石
全台首間以大理石為主題的「奢石選物店」,以時尚潮流品牌的櫥窗概念展示上選石材。

醉心於石的堅持

最懂大理石的專家非豐聖大理石莫屬。2010年以石材仲介商角色起家,2013年由二代接班:總經理吳呈曦、與副總經理兼採購吳仲雲,兩人攜手合作,在紮實的業務基礎中力求品牌轉型,以年輕思維切入,將傳統石材工程昇華為藝術表象,打造全台首間石材界的時尚潮店。並串連電商與網路行銷通路,將選購石材的流程簡化,無論是初入門的新手、還是石材界的行家,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、在眾多的選擇裡,挑出心目中最完美的石材。

 

 

02-「石」尚當道,翻玩空間奢華新意!-豐聖大理石
上千坪的展場內,展示著來自世界各地礦場的天然石材,不用出國就能一次飽覽。

兩人對於石材的熱愛從品牌的經營模式便可見一斑:親自帶領專業團隊前往義大利、巴西、土耳其、葡萄牙、希臘、非洲、中國大陸、挪威等各國跋山涉水,抵達第一線礦區接觸石材原況,精挑細選出紋理特殊、質地優良、色彩斑斕的大理石,同時進一步探索當地的風俗民情、美學趨勢,從中汲取新知、學習多元的異國品味,並將所學回饋給客戶,提供更為精緻超凡的設計選擇。

 

03-「石」尚當道,翻玩空間奢華新意!-豐聖大理石
每塊石材都附有詳盡說明,欣賞之餘也能學習新知。

千坪展石藝術殿堂

為了完整呈現石材的風情萬種,以及演繹如何將石材巧妙運用於各式室內空間設計中,豐聖大理石領先業界,選擇於淡水河左岸打造全台唯一以大理石為主題的「奢石選物店」。以精品潮流服飾的展示方式來陳列石材,並集結空間美學領域的專業人士,擺設實景玻璃櫥窗,示範大理石於室內設計中多元的風格呈現。踏入這個上千坪的石尚藝術殿堂,就像參觀博物館般,沈浸在濃厚的藝術氣息裡,同時更有專人指引說明,讓客戶能快速懂得欣賞浩瀚天地淤積千年而成的獨特石材紋理,並根據自身需求與品味,精準選購符合期待的優質大理石。

04-「石」尚當道,翻玩空間奢華新意!-豐聖大理石
透過投射光影突顯豐富的石材紋理,經營者的超凡品味不言而喻。

經典的嶄新面貌

在過去,大理石建材常給人沈穩厚重的形象,深受長輩喜愛,無論是辦公場域、或是私人宅邸,皆能透過大理石的運用,帶來豐富的視覺饗宴,天然石材的靈氣亦有淨化磁場的作用,因此大理石常與年長族群劃上等號,斑斕華麗的色澤與紋理也給人昂貴奢華的距離感,令有預算限制的年輕買家卻步。總經理吳呈曦、與副總經理兼採購吳仲雲接班後,以年輕人的身份與立場,為品牌進行一連串的改革,建立數位且透明的銷售流程,致力擴展青年市場,讓和他們一樣的年輕人,能有機會進一步了解大理石材的優點。加上品牌獨有的特殊加工技術與水刀切割訂製技術,提供彈性且多元的精準客製化服務;此後,以優選石材提升空間奢華感受,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。

 

05-「石」尚當道,翻玩空間奢華新意!-豐聖大理石
大理石多元的面貌,能為空間注入不同的調性,可以沈穩霸氣,也能優雅簡約。
06-「石」尚當道,翻玩空間奢華新意!-豐聖大理石
豐富的紋理表情,在白色基調上呈現多樣迷人的風貌。

2022 年 3 月 18 日

奢石品鑑!豪宅裝潢設計開箱,詢問度最高五款高級大理石推薦

上帝之手打造的大理石,瑰麗萬化又韻味無窮,讓人驚艷讚嘆,沉吟再三。豐聖大理石收藏的珍貴石材,為許多品味人士宅第添色,本文精選五款豪宅指名度最高的珍稀大理石,邀您鑑賞大理石與豪宅,天緣奇遇的結合。

2022 年 1 月 11 日

天然大理石餐桌、桌面訂製注意事項,與石材廠溝通 6 步驟一次分享!

餐桌與客廳茶几,是凝聚家人情感重要的場域,乘載著一家人的故事和回憶。疫情讓人們生活習慣改變,餐桌也多了讓人居家辦公、閱讀的功能。有質感的大理石桌面,讓人在使用時,也能保有愉悅的心情。

2021 年 11 月 29 日

2022 年室內設計與石材 3 大趨勢:裝修營造現代無印風、侘寂日式禪美學,找出居家與自然的平衡

新冠疫情爆發,改變了人們的日常生活。2022 年室內設計趨勢,也圍繞著疫情的變動,而與以往有不同的需求重點。室內設計與石材的搭配趨勢是什麼?接下來由豐聖分享不可錯過的空間美學!